2012.10.14 香港自由行Day 2


哈哈首圖就來一張嚇人的照片,大家別嚇壞嘿 XD

這次香港行的重頭戲來啦~之前就一直想在萬聖節去香港迪士尼感受一下鬼氣氛

沒想到在海洋公園也有耶!!!

一直很愛萬聖節氣氛的我對於今晚這個行程是又期待又害怕








進海洋公園前還先去吃了"澳門茶餐廳"






這間也算是香港著名的餐廳,但說實話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還沒進到店裡門口就擺著蛋塔的烤箱來引誘大家





好啦~他的蛋塔我覺得是還不錯吃的







這道是豬排番茄通心粉

做成蕃茄湯的通心粉再配上豬排

通心粉我還是覺得乾的比較好吃

至於他的豬排真的好嫩好嫩

印象中第一口有嚇到~ 哈





這道有點類似"廣東炒麵",但又沒有那麼好吃

大概是他的勾芡有點太多了

吃起來口感就沒有那麼好吃




還好去茶餐廳前在路邊有買了"雞蛋仔"~

是道地的雞蛋仔耶

原味和巧克力口味都好好吃唷




吃飽後我們就進入海洋公園啦~




海洋公園的門票~我們買的是夜場票

五點半進去可以玩到十二點~

但印象中超過十二點了園區好像都沒有要關的意思 = =?




海洋公園裡當然有海生館

但是這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所以快速的經過然後離開它~





園區內搭建的大舞台

晚上這裡會有樂團演唱會~

連舞台都弄得這麼恐怖




除了海洋公園原本的遊樂設施外

搭配了這次哈囉喂的主題還設置了八個鬼屋

每個鬼屋都有一段背景故事和主題




印象中我們玩的設施其實不多

但這個泛舟對我們來說是好玩的~



看看我們的乾濕程度就知道誰比較衰一直被水噴啦 XD




這個雲霄飛車只有我跟叮叮玩~

還滿刺激的,不過排隊排了有一個小時吧



玩個雲霄飛車出來就已經晚上了~

園區裡也有許許多多的遊戲攤位

弄得好像馬戲團唷~



我們第一個玩的鬼屋就是"天藏異域"

鬼屋故事是登山客意外失蹤,然後請了法師還什麼的要去超度

原本一直以為進去可能是坐著小火車遠遠的參觀

沒想到是用"走"的~並且鬼還是真人裝扮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我從進去後的第一秒就開始後悔了

全程眼睛半瞇的抓著前方雅斐的衣服快速前進

被那些不斷衝出來嚇你的鬼嚇到心理一直出現三字經

我敢說我這一生從來沒有"打從心底"這麼害怕過



進去前還笑的那麼燦爛

從鬼屋出來後真的是腿軟在走路

所以想當然的剩下的七個鬼屋只剩下大膽的小梅和叮叮完成了~




整個園區的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妖魔鬼怪可以合照

這個紫魔女(自己取的,哈)已經是算恐怖等級的初級了

但我還是不敢完完全全站在他旁邊




還有這一尊不知道是什麼的鬼

現在還很開心的和它拍照

下一刻就被他識破我的害怕而被他狂追逼到牆角

我真的要哭了我




到最後就只能跟這種不算恐怖的鬼照相代表我有來玩哈囉喂




晚上園區燈光昏暗再加上特殊的綠光

我彷彿身處於電影恐怖片中

也終於能體會電影裡頭被鬼追殺的恐怖感覺了



因為驚嚇過度,所以只能玩玩小摩天倫~碰碰車這類的設施來暫時遺忘一下剛剛的恐怖畫面





這個鬼屋是以"冥婚"為主題

剛看到介紹時就好想進去瞧瞧

但是又已經被嚇到腿軟了



所以只好跟這位媒人婆照張像作為紀念




因為叮叮和小梅去玩其他鬼屋了

所以我們就在園區裡隨意逛逛

逛到了這個"香港老大街"



有點類似夜市一樣的老街

賣很多港式小吃~





每間店都弄得很有復古味



香港老大街的後面也有設置一個鬼屋

是"電影"為主題的

想當然~我們就派出叮叮和小梅進去挑戰啦~



看看這版子

弄得好像喪事一樣



老大接的後面也用了一條復古的街道

我好像來到了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啊!




不過這些復古商店多為遊戲攤~



這種曬衣服的方式還真的呈現在香港現在的都市裡頭耶~

然後我居然也再馬來西亞看到一樣的情景




一整個都是在呈現香港早期社會的場景

讓我們也體驗一下以前的香港長什麼樣





要去廁所的沿途牆上貼滿著以前的廣告紙

真的好像來到的早期香港走在地下道的感覺喔

弄得也很偏僻的感覺 = = "



還有這間"補鞋店"也好有趣

本來想拿皮鞋起來演一下

結果居然黏住了

所以可愛的牛就拿了自己的鞋子起來演了 (好敬業啊!!)



原來早期的香港和早期的台灣感覺有些東西還滿像的耶~



這....這...賣衣服的商店居然擺起了這嚇人的東西



連衣服的櫃子也要弄個蜘蛛網

是一定要這麼到位就對了




轉個彎來到了菜市場~

所幸又演起來了 (真的很愛演ㄟ我們)










在香港老大街還遇到一位演的非常入戲的女鬼~

現場看還真的很毛~



最後附上一張全身被燒爛的鬼的照片


我想也只有我們膽大的叮叮才能夠和這種鬼站的那麼近又拍的那麼開心吧~




真的佩服香港人能夠把哈囉喂的鬼氣氛做的那麼棒~

真實到我整個晚上走在園區裡都隨時戰戰兢兢的深怕又有鬼突然出現

真實到愛看鬼片的我回到台灣有好一陣子不敢看!

但有這樣的體驗一次其實也是很好玩的~

不怕鬼的人明年萬聖節趕快也去參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