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也是個令人想放慢腳步的地方

看著這片海,悠閒的喝著咖啡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享受啊~~




小魚兒的家是一間開在海邊旁的輕食店兼民宿

也是很多騎鐵馬的朋友們的休息站唷~

騎鐵馬累了來這喝喝咖啡欣賞海景

我想精神都回來了吧!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這手寫菜單

我好喜歡他的字,好可愛唷

不論東西好不好吃,看到這樣的立牌就會想進來了

而且低消才50元喔





裡頭也有停車位,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喔




這裡是住宿區,就在用餐區旁邊而已

不過我們並沒有住在這裡~


很喜歡他的這個鐘

很有歐洲風格




來到用餐區,先自己找好位子填好菜單

再拿到這櫃檯來結帳就可以囉~





座位有很多區,桌子都很大

一次可以坐很多人

本來只找到這個位子,但看不太到海景 >"<




後來發現了這個好位子

不僅可以看海,又有窗戶擋風 (不然當天的冷風吹的我頭快爆掉啦!! >"<)

而且這張桌子更大

我們這一群大陣仗也終於容納的下囉!




櫃檯的旁邊也擺設了許許多多小玩意以及雜誌

當時聖誕節過沒幾天而已

佈置的東西也還留著呢!




這個小小小盆栽超可愛的!!!




櫃檯的旁邊牆上掛著一個大大的黑板

可供遊客留言塗鴉

但我想應該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給我們了

不然在這留下我們朝陽的紀錄,說不定某天不同屆的學長姐或學弟妹也可以看到呢!





來看看詳細菜單吧~飲品部分


輕食部分~

價位真的都不算高,甚至可以說還滿便宜的呢~有這樣的海景.........





還沒點好餐就迫不及待先拍個照了




我們的餐點來囉~

說實在的,每樣都很好吃喔!!



尤其要大推他的薯條,無敵好吃的啊!!!!!

真的就是香、酥、脆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會流口水




為了提振精神要繼續開車下去,我點了黑咖啡&三明治



小魚兒的店,所以拉花是隻小魚兒喔

看到咖啡端上來都要尖叫了我們,太可愛了吧!!!





或者也可以端著一杯咖啡,坐在這裡欣賞海景

好悠閒啊~











很喜歡這樣不趕時間、不趕行程、慢慢的在一個悠閒的地方享受

看看我們一個小地方就可以玩很久





小魚兒可以直接通到下面的海邊唷~

只是這海邊是屬於礁石海岸,加上當天天氣很冷

所以都沒有人下海



通往沙灘的路上會經過他們的廁所

男女廁的牌子做的也很可愛

這裡還附有沖洗區,可以玩完沙子上來後沖洗一下

多貼心啊~



下來到海邊囉~





三個小女子開始一連串瘋癲拍照







我很喜歡這一張,面向著海邊的跳拍

找回青春了我們!!!!!





王小碧的阿花跳教學時間~ (由左看到右)




我真的很喜歡海,甚過於山

一望無際的海總覺得看了心情就開朗了起來

"小魚兒的家"是個很放鬆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再來到台東

我還會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