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有了自助出國到日本和香港的經驗後,就一直很想自助到美國玩

雖然在國小的時候跟著家人跟團去過了美國某些地方

但是大學之後,更是想要體驗美國生活的自助行

因為需要花費的時間和金錢很多,所以一直覺得只是個"夢想"

還好,朝陽好姊妹們激起了我對美國行一定要成行的心

儘管最後只有我和小碧,但依然不滅我們對美國的憧憬

做決定果然是需要一點衝動的,在一次的討論未來的談話中,更是讓我下定決定要讓這夢想成真!!

 

於是,就在2014.1.11(六),約了小碧來討論一下我們的圓夢之旅 (明明就是我自己的圓夢之旅XD)

P1070723  

從一開始兩個人不知道要訂什麼時間去好,機票要從何下手,要玩幾天,要玩哪裡,毫無頭緒

摸索了一個多小時卻依然毫無進度

一直瘋狂看部落格經驗到慢慢找到好用的網站,才訂出了時間

 

機票比價系統  

http://www.expedia.com.tw/?rfrr=Redirect.From.www.expedia.com%2FHome.htm

上面這網站是機票比價系統,輸入出發地、目的地、時間,就能夠列出所有航空公司價位

 

超強機票比價系統  

https://www.google.com/flights/

而這個網站也是機票的比價系統,但是他更厲害,不只價位標出來,就連飛行時間也標示出來

這才發現,有的航空公司很便宜,但是飛行時間超長到一個誇張

這對我們有限時間的旅程來說很重要啊!!

 

大致上決定好航空公司後,占了旅遊最大部分的機票價位也搞定

這樣就能決定出國天數了

本來預定的10天,因為貪心美東美西都想去,所以增加到了15天

 

P1070724  

接著,開始列出我們想去的地方

這麼多地方,真的覺得連15天都好壓縮,多麼希望可以玩一個月

但怕玩一個月回來工作就要說掰掰了 >"<

 

第一次討論的進度居然比我們想像中的多

兩個人都很不可思議居然夢想就這樣慢慢的開始要實現了

從下午2點一路討論到7點都沒停,真的是越討論越有勁

 

標飯店系統  

http://www.priceline.com/

然後,還發現了這個超有用的標飯店系統,只要輸入城市,日期,房型,一樣會列出所有飯店價錢

甚至飯店細節都有詳細說明

 

標飯店系統2  

輸入完以上資料後,就會出現上面這樣的畫面

一整個超清楚的啊!連地址都附了,去google map一下就知道地理位置了,超方便的啊!

有時候從這系統標飯店還可以標到比官網訂的還便宜的價位呢!

 

P1070725  

經過了一個禮拜兩人各自找一個地方的飯店後

1/18 (六) 第二次討論又有了大進展

把最搶手的優勝美地飯店,還有丹麥城的住宿都搞定了

雖然一度快被線上訂房系統給搞死,但最後我們依然征服它了!!!!!!!

 

很多的第一次經驗,雖然找資料找到眼花撩亂,但是那種夢想一步一步的接近感覺真的好棒

還是很開心已經去過美國一次的小碧願意再和我圓夢一次

更要謝謝雅斐,送了我這本超實用的"玩美旅行",雖然最後你無法和我們同行,但我知道你心與我們同在啦!!!

還要謝謝咕嚕,不斷的被我煩,問之前去美國的各種問題 XD 往後半年我還要繼續煩你,哈哈哈!

美國圓夢之旅~ 好期待~

 

 

 

 

全站熱搜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