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7.3 (四)

Day 3: 早餐麥當勞 --> 自由女神 --> Ellies Island --> 南街海港 --> Murray's Bagel

今天有來紐約非常重大的行程,那就是要來看紐約大地標自由女神啦!!!!!!!

來到紐約怎麼可能錯過呢~~

 

2  

一早先在Flushing法拉盛吃麥當勞早餐

來之前ㄚ雍說可以去吃美國的麥當勞,聽說薯條免費無限續加,又或是多到爆炸???

衝著這一點,早餐就來吃,但差點忘了,早餐沒有附薯條啊!

這裡的早餐套餐內容和台灣好像差不多耶!

我點的滿福堡配薯餅,但是飲料是選完後才知道柳橙汁算是加價換購的喔

套餐原價 US$4.89,換柳橙汁加 US$0.9,但飲料真的比台灣的大杯啊!

口味吃起來也是一樣的,但為什麼有兩個漢堡呢???

一開始拿到也很納悶,結果坐在一旁的華人突然跟我們說,他們漢堡現在都買一送一

也太酷了吧! 就這樣,另一個漢堡就被我們帶在身上解救了中午的肚子餓 XD

 

P1090103  

而小碧則是選水果燕麥粥,這好像在台灣沒看到呢~

突然發現他們美國人好像滿愛吃這種燕麥粥的喔

 

3  

吃飽飽就上路啦~

搭乘地鐵4、5線(深綠線) 到 Bowling Green

而如果跟我們一樣從法拉盛來的話可以坐紫線7號到 Grand Central 42 St. 中央車站 再轉4或5線

 

 

P1090109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這市集,要不是我們趕搭船,真的很想逛一下呢!!

 

 

P1090110  

市集的旁邊有棟美國印地安博物館,建築物外觀好像我來到歐洲一樣,好美喔

 

P1090112

P1090116  

雖然沒時間參觀,但還是硬要拍一張

 

P1090111  

美國也有U bike耶~~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美國比台灣早有的吼

如果能夠騎著他們的U bike悠閒的逛著曼哈頓感覺好像也不賴~

 

P1090117

P1090119  

基本上出了地鐵站後跟著人潮走,就會看到搭船的地方 Battery Park

會來這一站的很多都是要來看自由女神的,指標也很清楚不用擔心

 

P1090120  

See~跟著人群和指標 Statue of Liberty就對了!!

會穿越一個像這樣的小公園

 

P1090123  

中途還看到野生松鼠,美國松鼠真的很多,而且都完全不怕人耶! 超可愛

 

P1090125  

接著就會看到這個售票亭,自由女神是在一個小島上,所以必須搭乘Miss New Jersey 紐澤西小姐號,才能看到自由女神喔

 

P1090124  

不過我們早在台灣就上網預訂好票了,所以只要把印出來的確認單拿給他們看就可以換票了

記得已經訂票的話只要排這個 Will call / Pre-paid 的窗口就行了,速度比較快喔

至於訂票網站以及訂票步驟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喔  【美國圓夢之旅】行程規劃 & 行前準備 & 購票步驟 

一張票是US$18,約台幣540元,網路訂沒有比較便宜,但是可以省去排隊購票的時間

 

 

P1090127  

拿到票要去登船囉!!!

 

P1090128  

P1090129  

來到碼頭前居然看到這樣的雕像,是要嚇死人啊 >"<

看到忍不住擔心是否會沉船  (但還好只是想太多 @@ )

 

 

P1090131  

這天天氣超級好~太陽大到有點誇張

雖然風是涼的,但還是曬到很熱 >"<

 

P1090132  

要去看自由女神還得先像在機場一樣過安檢!! 真的是這麼害怕恐怖分子就對了 XD

雖然選了平日去,但人還是爆多啊~

 

P1090137  

終於~要登船了~~~

 

P1090138  

一走進船裡,我們趕緊找了個陰涼處坐下,但發現上來的人潮居然都直接往上層戶外甲板走

果然外國人真的很愛曬太陽耶!! 要是在台灣應該是樓下室內擠滿人,戶外甲板空無一人吧!

 

P1090146  

搭船時間印象中沒有很久,十幾二十分吧~有點忘了,也不太會暈船

在船上漸漸的可以清楚看到自由女神

 

 

4  

明知道等一下上了小島可以更清楚的拍下自由女神,卻還是硬要在船上先跟女神合照

看到夢想已久的自由女神出現在眼前,真的有說不出的興奮與不可思議啊!!!!!

 

P1090155  

下了船趕緊補一張自由女神船的全身照

 

P1090161  

下了船繼續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P1090163  

看到了!!!!! 終於看到了自由女神..........的屁股 XD

哈哈哈....連只是女神背影也讓我們好興奮

 

P1090167  

儘管還沒看到正面,我們已經先拍起來了

 

5  

廣場那麼大,不跳拍一下對不起自己!!

 

 

6  

旁邊有對外國夫婦看到我們在跳拍就一直笑,覺得很有趣

還主動說要我們兩個都去跳,他幫我們拍

感激之餘,發現每一張自由女神都被切掉啦 

話說 請別人拍照真的都會把重點背景給切掉 ~“~

 

P1090175  

但太陽真的太大了,這樣在廣場待一下而已就已經覺得要被燒傷了

躲到樹蔭下時也發現了這裡可以看到對岸曼哈頓島的風光

 

P1090180  

本來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通往自由女神底下的基座,但拿出我們的票時服務人員又說那樣事先預訂

當下我們傻傻的就放棄離開了,後來才發現原來事先預訂就是像我們一樣用網路先訂的票其實就可以了說......殘念 >"<

 

 

P1090184  P1090187  

就只是一整排的樹卻讓我們心血來潮很有fu (應該是很有事吧XD)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每天行程都一直在delay啊 >"<

 

MYXJ_20140703111355_fast  

走著走著,都還沒看到自由女神正面,我們就又被一片草地給吸引

因為在中央公園沒躺到草地不甘願,說什麼來到這也要坐一下草地

加上太陽真的太大了好熱,草地上有遮蔭一整個好涼好舒服

 

 

1404441085183  

平常在台灣我是不坐草地的,就覺得會有狗屎或濕濕髒髒的

好啦~我承認我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崇洋媚外,只要是美國的什麼都好 XD

 

P1090192

P1090193  

但真得不得不說,美國的天氣乾燥,就覺得草地不會潮濕,自然坐在上面或是躺著就好舒服

 

 

MYXJ_20140703112603_fast  

這樣的悠閒,這樣的涼爽舒適,讓我們儘管還沒看到自由女神,卻好不想離開

就這樣,已經來到這小島上一些時間了,卻還沒進入正題

 

MYXJ_20140703114405_fast  

該看的還是要看~ 自由女神來囉!!!!

嗯嗯.....跟書上或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XD  (廢話 )

 

P1090235  

自由女神其實是法國送給美國建國一百年的禮物,頭上戴著的頭冠象徵著世界七大洲,五大洋

手上拿的書則是美國獨立紀念日的法典

 

P1090230  

學自由女神的動作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不只我們這樣做,很多外國人也會這樣學呢

 

7  

用相機特效拍出不同風格的自由女神

想當然囉~ 乖乖站著跟自由女神拍照顯得太無趣,所以.........

 

 

8 

9  

10  

P1090218  

好不容易有了合照,亂拍了一輪後,我們也要被烤焦了

 

P1090208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可是看過去的曼哈頓就覺得霧茫茫的

 

P1090234  

回程的船有很多班,我們是早上就來玩,不至於玩到沒船回去

若是下午才來的話,要注意最後班次是幾點的喔~

只要有船就可以回去了,不用先預定

看看那最上層甲板站了多少人,證明了我說的  外國人真的很愛曬太陽吶~~

 

P1090238  

離開之前別忘了逛逛這裡的紀念品店,東西超多而且價格也算還滿ok的呢

 

 

P1090240  

本來只是進來看一下,沒想到兩個人都很認真的挑起禮物來了 XD

 

P1090243

各式大小的自由女神像,但這樣一尊都要三、四十美金,實在嚇人

 

P1090322  

我們還是買買鑰匙圈、明信片就好

這鑰匙圈一個US$8.95,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好看,後來有點後悔沒多買幾的

 

P1090241  

各式各樣的茶壺,很有皇室貴族在用的感覺

 

 

P1090237  

甚至連自由女神的書都有

 

P1090244  

最詭異的還有自由女神的頭套,真的有人會買來戴嗎???

 

P1090246  

還有女神的火炬,在美國很多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這種角色道具

但就算我們沒買只是拿起來拍照都沒關係,完全不用擔心店員會阻止你玩他們的商品 XD

 

P1090251  

另外,參觀的過程中,看到幾乎人手一杯這樣的飲料

原來是檸檬汁,大熱天的看到這樣大杯飲料就很消暑

我們也來去買了一杯 US$5

美國的檸檬跟台灣不太一樣,比較沒那麼酸,不知道是不是萊姆

 

11  

夏天喝檸檬汁真的很清爽,但美國人不來去冰這一套,反倒是加了一大堆冰塊

就這樣喝著檸檬汁配著早上的漢堡,繼續坐在草地上小野餐

我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真的好羨慕美國人有這樣的環境能夠享受這樣的小確幸

 

P1090254  

來個小插曲,買完紀念品要來記帳時,卻發現我的紀念品不見了

趕緊奔回紀念品店,還好還在櫃台旁沒有被人拿走,又或許是根本沒人發現 XD

但真的驚嚇一場,不然我的紀念品就白買了

 

P1090258  

要準備搭船回曼哈頓囉~

 

P1090260  

回程大概已經下午兩點了,原本預計的兩個小時根本不可能啊 XD

 

P1090266  

坐上船不久後就到了,我們還邊討論怎麼感覺回程比較快?

然後下了船後看到了這個牌子,想說剛剛怎麼沒看到,趕快來補照一張

後面是棟移民者的博物館,有稍微進去晃了一下

但就在納悶找不到原來到地鐵的路,而去問路人時,路人居然說: 這裡沒有地鐵啊!! 這是一個小島!!

原來,從自由島到曼哈頓,中間還停了一站Ellis Island,我們太快下船了 

所以又重新排隊等船回曼哈頓,行程已經delay了,現在又耗在這,真的是要暈倒了 @@

 

來到紐約又完成一個必走景點了!!! (握拳)

真的從一開始搭船遠看到自由女神一路到真正站在女神底下,我們的興奮沒有停過

拍照拍到好爽,也享受到了草地野餐的悠閒,雖然就只有一下下,但還是很開心

另外,分享一個不需買票坐船也可以看到自由女神的地方

坐地鐵1號線往下downtown的方向到最後一站South Ferry,也可以看到女神喔~

只是就沒那麼近就是了!

 

Statue of Liberty 自由女神

地址: Ellis Island, Jersey City, NY, United States

交通: 地鐵4、5線 -->Bowling Green,走到Battery Park 搭乘 Miss New Jersey

時間: 9 a.m.~5 p.m

訂票網站: www.statuecruises.com

 

 美國圓夢之旅 紐約相關文章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Day 1-1 夢想啟程~好多意外的開始。東京成田機場轉機、紐約甘迺迪機場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Day 1-2 紐約地鐵初體驗。其實一點都不難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Day 1-3 台灣人開的民宿~紐約匯客來、法拉盛華人區美食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法拉盛必吃早點朱記鍋貼 & 紐約必吃貝果 Murray's Bagel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Day 2-1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場景。自然歷史博物館(上)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Day 2-2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場景。自然歷史博物館(下)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Day 2-3 紐約曼哈頓經典代表。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  

 

 

 

 

 

 

 

 

文章標籤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