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37  

上課囉~~~~~ 和一群朋友來到黑輪國小,更有回到以前童年的記憶!!

黑輪國小其實是一間賣關東煮、炒泡麵的小吃店,就位在於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附近

文化路夜市文章 【嘉義~食】文化路夜市美食 

 

P1150819

 店名就叫做 "黑輪國小",店門口也可以看到幾張上課坐的椅子

 

P1150816

 除了少許的吧檯一般座位外,大部分的位子都是用上課的課桌椅

好久沒有做這樣的桌椅了,雖然很低,但是真的很有懷念的感覺

 

P1150817

 菜單就放在門口一進來旁邊,但是店員臉超臭,不知道在臭什麼

開這種店不就是要讓大家拍照嗎? 請店員幫忙拍合照,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P1150818  

不過可愛的菜單還是做成國小作業本的樣子ㄟ!!

然後還放在便當盒裡~

 

P1150811

 作業本菜單,但真的還滿小一本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P1150810

 這裡煮要賣關東煮,還有泡麵系列

不過泡麵系列價錢不算便宜喔~

 

P1150812  

看好菜單寫在這張單子上

也有些套餐組合: 泡麵+關東煮+飲料

 

P1150824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併桌了!!

好像以前分組的座位一樣,超懷念的!!!!!!

以前最喜歡這樣坐了,因為就可以跟好朋友面對面聊天了 XD

 

P1150825

 上課囉~~~ 老師好~~~~!

 

P1150815

 還有一面黑板可以在這留言塗鴉喔!

上面的國父像還有禮義廉恥的字,真的讓我們回到以前國小啦!

 

P1150813

 

P1150814

除了黑板、課桌椅外,還有一些復古元素在牆上

這種話語感覺又更以前的年代了,小時後倒是沒有這些話語

 

P1150826  

印象很深刻的班級比賽獎牌

但仔細一看,它都是不好的比賽ㄟ,哇哈哈,除了度估、作弊外,還有歐筆康(挖鼻孔)喔!!

 

P1150821

一旁還有懷舊彈珠檯可以玩ㄟ!

 

 

P1150839  

來來來~上音樂課囉!!!

 

cats  

偉士牌機車和小鐵馬搖椅也是復古元素不可或缺的

 

P1150835

 上菜囉~ 我們叫了幾個套餐大家一起share

 

P1150830

台式沙茶鍋燒意麵,其實就滿一般的肉燥泡麵感覺

雖然不難吃,但就覺得這樣賣到五、六十有點貴

 

P1150833

 肉燥炒泡麵,他們的蛋都是不熟的喔,如果想要全熟要事先講,沒講就是不熟的了

 

P1150831

 套餐配的關東煮,其實份量沒有太多

不過都還滿好吃的!!

 

P1150834  

除了綜合關東煮外,也有單純黑輪搭配套餐!

黑輪既然是主角,還真的沒讓我們失望,不錯吃啦!!

 

P1150832  

套餐搭配的飲料,我們選了冬瓜茶

好喝,是古早味的那種

而且好大一杯啊~ 大家一起share 嘟嘟好!!

 

P1150820  

吃飽別急著離開~

往廁所的地方還有隱藏著保健室ㄟ!!!

 

P1150850

還有測量視力的道具

看到這樣的視力檢查忍不住害怕了一下手機、電腦用太多的爛視力 >"<

 

P1150842

 除此之外,還有國小書包和學童的帽子

小時候升旗還真的有帶過這種黃色帽子耶!!

 

P1150844

P1150848  

背上書包、戴上學童帽

整個把自己真得當學生了~~ 我要我們的青春啊!!!!!!!

 

P1150847

 好學生不當,硬要當個不正經的學生 XD

 

P1150849 

然後還要學學以前國小時,照相都這樣傻傻呆呆的 XD

 

 

 

黑輪國小整體來講 餐廳內部比食物更吸引我們

懷舊的國小時代打造的還滿到位的

在這裡回味好久童年,拍得好開心呀!

整個在這裡玩瘋了我們!!

喜歡復古懷舊風格的朋友,來到嘉義別忘了來這玩玩喔~

 

黑輪國小

地址: 嘉義市光華路108號 (光華路與成仁街交叉口)

電話: 05-2231-666

營業時間: 11:00-21:00

 

 

 

嘉義吃喝玩樂更多文章

【嘉義~玩&食】微笑雞肉飯& 民雄熊大庄觀光工廠 

【嘉義~宿】重回少女時代宿舍生活。安蘭居國際青年旅館 

【嘉義~玩】繽紛可愛好好拍。新港青蛙彩繪村 

【嘉義~食】文化路夜市美食 

 

 

 

 

文章標籤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