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489

艾米媞甜點工坊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很久了

很難得在桃園可以看到這樣的甜點專賣店,重點是價位也不高

 

P1160473

艾米媞的甜點師傅還是法國藍帶的喔,之前也是五星飯店的師傅

店面其實不太明顯,位在於戶政事務所旁邊的巷子

不仔細看還會以為都是住家呢!

 

P1160475

假日下午來似乎沒有太多人

但這樣也好,就不用排隊了~~

 

P1160476

店裡空間不太大,但是座位還算多

牆上都是法國地標的壁貼,我想這也是跟師傅是法國藍帶相關吧~

 

P1160472

店門口的小黑板就有寫著招牌甜點

他們家的舒芙蕾好像真的很強,而且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不過我們對別的甜點比較有興趣,所以這次都沒有點舒芙蕾 XD

 

P1160471

以這樣的甜點店來說,飲品價位真的不算太高

 

P1160469

艾米媞好像不同時期會搭配不同的優惠方案

我們這次去的話則是點飲料加甜點(蛋糕、小塔、舒芙蕾) 可以送一片手工餅乾或是瑪德蓮

 

P1160457

除了菜單上的甜點外,甜點櫃裡也有其它的甜點喔~

看到這麼多種甜點真的讓人覺得賞心悅目欸 XD

 

P1160458

 

P1160459

這藍莓塔有吸引到我,滿滿的藍莓看起來好好吃喔

 

P1160460

迷你草莓蛋糕 $75,愛草莓的應該也會喜歡

 

P1160464

檸檬塔也是讓我陷入苦戰猶豫不決的選擇之一

最後決定把檸檬塔留給下次來試 XD

這檸檬塔是6吋大的可以買回家吃

現場也有小塊的個人份,一塊 80元

 

P1160462

另外也有布丁、提拉米蘇....等等

不過這個就沒有包含在優惠搭配裡囉

 

P1160463

法式甜點當然要少不了馬卡龍囉~

而且這裡的馬卡龍算很便宜耶!! 不過我還是對它沒興趣 XD

想吃鹹的也有鹹派可以選擇喔!!

 

P1160466

聖誕節快到了~這裡也有賣薑餅屋喔

 

P1160465

我們選了兩個甜點加兩杯飲料,所以有送兩份手工餅乾或瑪德蓮

那就當然各來一份囉~

手工餅乾檯面上的口味都可以任選喔~

如果單買手工餅乾的話,一片是15元,一包是70元

 

P1160467

P1160468

瑪德蓮則有檸檬、巧克力、伯爵茶口味可以選擇

 

P1160477

P1160478

捨棄了藍莓塔和檸檬塔,就是因為這個蘋果塔啊!!!!!

看起來超好吃的~~擺在櫥窗裡好像就在呼喚: 吃我~吃我~~

一塊90元,但是份量很大一塊喔

 

 

P1160495

除了上面鋪了好幾片蘋果外,切開裡面還有好多的蘋果丁

每一口都吃的到蘋果,在配上酥酥的塔,好吃到熱量爆表都要嗑光它!!

推薦來這必吃甜點啊!! 不過因為蘋果塔有加點肉桂,如果不愛肉桂的自己斟酌一下囉

 

P1160482

另一份甜點選了 香橙巧克力塔

巧克力用的是70% 苦甜巧克力 + 法國干邑澄酒

上面還有一小片金箔喔~

 

P1160483

P1160494

切開裡面還是巧克力醬,最下層還有一點塔皮

但香澄的味道比較淡,吃起來就是巧克力味較濃

丫雍很愛,但我個人覺得它就是巧克力蛋糕而已

還是我的蘋果塔好吃~

 

P1160480

附贈的檸檬瑪德蓮,中規中矩,也不錯吃

 

P1160481

巧克力手工餅乾,不會太甜,餅乾也有酥脆,推~

 

P1160484

吃完這些甜點根本飽到要爆炸了

原本想說一人一塊剛剛好,沒想到又多了附贈了,真的是又撐又滿足

 

P1160486

當然吃甜點一定要配茶或咖啡囉~

我選了抹茶歐蕾(熱) $80

一送上來我整個驚嘆~這也太美了吧

怎麼可以把這奶弄得如此均勻

 

P1160487

而且這麼一大杯80元,你說這甜點店是不是佛心來著??

攪拌後就是抹茶牛奶,但喝起來又多了更細緻的感覺

而且抹茶也太濃太香了吧~~

吃甜甜的配上這杯剛剛好解膩!!

 

P1160488

卡布奇諾 (冰) $70

這我沒喝,但咖啡應該就是那樣的啦~~ You know...... XD

 

P1160493

人家說吃甜點會讓人心情好

被偷拍到默默看著這一桌甜點滿足的偷笑 XD

吃完減肥明天再說啦~~~~~

 

喜歡甜點的女孩兒們快點來艾米媞享受下午茶

藍帶師傅五星級手藝,幾乎每樣甜點、飲料都沒有雷

而且價位又超平價~ 吃甜點不再是奢侈的貴婦行程啦!!

 

 

艾米媞甜點工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460號

營業時間: 11:00~19:00

電話: 03-3691117

 

 

文章標籤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