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香港自由行 Day 3 part 3

唷~我們把郭富城包圍住啦




在星巴克休息片刻過後,我們就要前往太平山囉~


沿途還看到這種遊覽巴士

在香港除了一般的雙層巴士外,還有叮叮車以及這種座位在車頂的巴士

之前看食尚玩家一群人就是坐這種巴士來市區觀光~好羨慕喔!!

但價格似乎也是偏高,所以看看車上坐的大部分還是歐美國家的人~有錢啊!





往上坡走剛好經過一個學校放學

看著香港學生穿的制服放學的模樣~好好玩!



往上坡走還看到了終審法院~

原本坐在門口的警衛看到我在拍照還馬上離開閃邊去了呢!



終審法院轉個彎就可以看到這座美麗的"聖約翰教堂"

真的好有歐洲的fu喔 (腦子永遠還是想著歐洲)




這棟外觀有好多三角形的建築超搶眼

這幾天不管走到哪都很容易看到它

就連第一天在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時,也是它三角形的霓虹燈最顯眼




終於到達山頂纜車啦!!!

我們要搭乘這纜車上山看夜景,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是在上面喔!

可惜我們是白天就到這裡了

晚上燈光亮起似乎挺美的~




因為我們剛到的第一天就在香港機場買好了票

所以到這邊可以不用在排隊買票了~




纜車車票



搭乘纜車的人超多的,印象中當時排隊也排了一下

而且大家都想搶好的座位可以看風景>"<



在排隊的過程中,一旁還有一些小展示

像這就是纜車的車廂,說是纜車,我覺得比較像小火車的感覺

這纜車已有120多年的歷史了呢!




瞧瞧這坡度,上山的過程我都覺得是否要90度垂直了說




車子來囉~大家也是都瘋狂拍下這復古的車廂


隨著高度越來越高,香港城市視野越來越好

但整個車廂也斜的好像躺著一樣了

但因為人很多,斜度太陡,不敢起身到車頭車尾去拍軌道

否則看到軌道才會知道到底有多斜啊!~~



記得那天買的珍妮區奇餅乾放在椅子下

結果車子太斜了,餅乾整袋往後面座位滑下去

本來還想著玩蛋了,人那麼多也不知道滑去哪~

還好有好心人幫我"擋住",還給了我



其實沒有坐很久就到了山頂總站了

一進去什麼都還沒看到就先看到了紀念品區

只能說香港人太有生意頭腦啦!!!





不過因為我們晚上為了要在太平山夜景卡個好位

所以還是趕著先去看蠟像館了



入口的地方有好多的記者立牌閃著閃光燈拍照

讓你有當大明星的感受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明星及名人的蠟像囉!



一進來就先看到楊紫瓊在門口迎接大家XD (有沒有這麼大牌啊,還讓楊紫瓊迎接>"<)

還有布萊德彼特和他老婆安潔麗娜裘莉

看到這些電影裡才看的到的人居然出現在我眼前,好興奮啊!!!!




上面那是誰?? 周杰倫??? 第一個反應他憑什麼出現在這裡 @@

而且有點不像捏

倒是下面的吳君如還挺像的~





左邊的大S說真的我差點認不出來 = ="

但是右邊的古天樂真的做的很帥,看有人都抱他抱那麼緊了 XD



還有梅莉史翠普~這些蠟像都是1:1去做的唷!



怪不得人家說劉德華是萬人迷

見到蠟像真的有如見到本人般

尤其是那眼神啊~好有魅力啊~




這是杜莎夫人本人的蠟像唷~

蠟像做蠟像 XD 好有趣唷!




還有李連杰,原來他只有這麼高啊!!! >"<




除了電影明星之外,也有很多的名人

像是黛安娜皇妃~站在她旁邊都會忍不住優雅了起來



英國皇室,坐在中間的感覺真爽,哈哈哈XD



還有美國歷任總統: 布希及歐巴馬~

話說這些蠟像都會不定時換位置還有佈景呢

這次來好像只有看到兩位美國總統

似乎之前有出現過其他總統的



兩位暴君來的~右邊是希特勒,左邊是哪位我不記得了????



甘地和莫札特也來了~



莎士比亞,逮到機會一定要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我說莎士比亞啊,寫那麼多文章,難道不知道我們後代讀得很辛苦嗎



不知不覺中就融入畫中了.....



可憐的毛澤東蠟像,看到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揍他!!!



我們可敬的國父,想說您的頭髮和眉毛是否染的太黑啦~鬍子都是白的呢!! XD

(居然在寫文時才發現......>"<)



賈伯斯先生!! 這應該是去年才弄出來的~




左邊是張國榮

右邊是甄子單


連蜘蛛人都出來了咧~

話說本來還有原子小金剛,但是我們那天去剛好沒有



還有瑪丹娜跟瑪麗蓮夢露~


哇~~我跟奧黛莉赫本一起吃下午茶耶

還有還有鄧麗君原來長這樣啊!!!



007的皮爾斯布落男&強尼戴普!!!

看到這種電影裡的外國明星整個超興奮的啦!!!

一直想要尋找我的湯姆克魯斯,偏偏我們參觀的那天他沒有出現 @@



黎明在某齣電影中的角色以及佈景

真好可以這樣放肆的抱著明星耶!!!




姚明真的好高好高喔,我連他的胸部都不到耶>"<




巴西足球員羅納爾多,之前世足賽還有看到他耶!!!



老虎伍茲


Twins & 披頭四


梅艷芳~說實在的我對她的長相還真沒印象 @@


古巨基 & 楊千嬅


差不多那天看到的蠟像就這些,蠟像館會不斷的更換蠟像以及他們的服裝和背景

像是林志玲、容祖兒、貓王、Lady Gaga、柯林頓、貝克漢、艾迪墨菲、愛因斯坦

陳慧琳、濱崎步、強尼戴普之前也有以海盜的妝扮出現過

麥克杰克遜、碧昂斯、甚至阮經天也有、還有幕光之城的吸血鬼也有

張柏芝、妮可基嫚、尼可拉斯凱吉....等等以上大明星都是我們那天沒有看到的 @@

有多餘的時間和錢的話,其實會滿想再去的~

看看那些那天沒看到的,或是他們又出現新的人物

真的是來香港看太平山夜景之餘也要逛逛蠟像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