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5 韓國行 Day 1

話說最近兩次的出國遊記都打完了

乾脆再把去年年初去韓國的也記錄下來

只是時間有點久遠,似乎只能靠著微薄的記憶力來寫了 >"<



這一次的出國,也是和家人的家族出遊

很幸運的是,我們自家人數夠,所以就成一團

自己一團的好處就是一切活動都很好喬,不用擔心意見不同




這次出發的時間比較晚,下午才需要到機場報到

但是相對的第一天到了韓國就已經晚上了




check in好後,等待登機前一樣在免稅商店到處亂晃




時間太多,我們真的太無聊了

居然跑到育嬰室裡頭參觀

但是這育嬰室也一整個太可愛了吧!!




我表弟這個巨嬰: 媽媽,我要換尿布




要準備登機囉~ 不過我們不是在這個登機口

這純粹只是覺得很特別而拍

沒想到在今年去新加坡的登機口就是這一個C7耶!!


上飛機嚕~

飛了大概兩個小時就到韓國了!!





因為就只有我們這一家族,所以用個小巴剛剛好~



第一站就要先去吃晚餐: 人參雞



來韓國必吃這人參雞

其實國小的時候就來過韓國了,那時候對人參雞的印象超深刻

雞裡頭還有塞米飯,但其實我個人是覺得普普,沒有特別好吃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濃,還可以加點米酒



另外還附上一團麵線可以加在湯裡面吃

印象中味道其實滿淡的,所以後來我索性就把泡菜都丟進去,變泡菜人參雞 XD




晚餐過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首爾清溪川

曾經因為在上面興建高架道路,導致清溪川被覆蓋成暗渠

近年來首爾市政府努力恢復清溪川原貌

也漸漸的成為一個觀光景點


全長約5.8公里,沿著溪兩旁都是人行步道

沿路更有20多座具有特色的橋樑

來之前有做了點功課,原以為是安排到下面走走散步

感受溪清川夜景

但導遊居然只把我們帶到橋上,告訴我們這就是清溪川以及由來

然後就要走了 .......

跟旅行團就是這樣,點到為止,害我好失望






清溪川就在東大門附近,所以我們直接步行到東大門必逛的 Doota!

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說東大門這邊多好買....

但是大概是功課沒做足加上導遊只把我們帶到這裡然後約集合時間就離開了

一整個不知道從何逛起耶!!!

而且誇張的是去的時候,Doota居然停電了 @@

我還第一次遇到百貨公司大停電的,都傻眼了這樣要怎麼逛




最後我們只好沿路隨便逛一些小店了

不過首爾市區的夜晚也很熱鬧呢



然後在路邊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小吃攤販

賣著烤魷魚片以及飲料、香菸....等等




買了一包來吃吃看,味道還滿不錯的呢~




沿路上還有看到這個常在韓劇中出現的"布帳馬車"小吃攤

可惜我們晚餐已經吃飽了,不然就進去品嚐一下他們的小吃 ^^




有點空虛的第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時間隔了太久我也忘了我們是住哪家飯店的

房間就屬於中規中矩、簡單舒適

真正很棒的住宿則是再第二天和第三天~

第一天晚上要好好儲備體力,隔天要去愛寶世界玩上一整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