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7 韓國行 Day 3 , part 2

早上結束了雪上樂園的行程後

中午要來用餐囉,依然還是火鍋,不過這一次是 '"香菇火鍋"

也終於有較多的蔬菜了.....




真的不太理解為什麼韓國人吃火鍋的鍋子都是這種平底鍋 = = "

這麼淺的鍋子東西好容易掉出來,食物也泡不到湯,實在是不太好煮耶



不過雖然是"香菇火鍋",但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菇

總而言之,這餐算還不錯吃囉~

吃飽飽儲存好體力,要來去滑雪啦!



先租好裝備以及挑選適合的雪衣



來到滑雪場囉~

雖然說國小時候也有來過韓國滑雪

但經過了那麼久,其實也早忘了該怎麼滑了

面對這一大片滑雪場還是有點緊張....... >"<


集合好後,導遊會先簡單教大家怎麼划

講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不容易唷 XD


出發囉~光是要穿著雪鞋雪橇走路就很困難了 @@


一開始滑只敢先找小坡度的地方滑,但是又常常雙腳不受控制

整個覺得穿上了這身裝備,自己好像有了肢體障礙一樣




還是我爸比較厲害,滑個幾次就有模有樣了~



是說 滑雪的時候要有點半蹲,雙腳內八時就可以煞車

但有時候還真的很難煞住

好幾次就這樣衝撞旁邊的柵欄 >"<


哈哈哈.....這位不知道是我們家的哪位,這姿勢會不會也太.......



剛開始練習時常常會快煞不住了,索性讓整個人摔倒才能停住

然後就會成了這樣的畫面......

還好我沒有被捕捉到這種的畫面 XD  (幸災樂禍中....)



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這滑雪

所以練到後來終於成功啦~

已經能夠順利的往下滑並且成功的煞車而不是跌個狗吃屎了



晚餐是吃道地的石鍋拌飯+火鍋

雖然正統道地的,我還是覺得台灣的口味比較好吃.....



晚上住的飯店是這四天來最舒適的

飯店lobby的感覺也很高級



還意外發現了飯店居然也有再賣這韓國特色冰品: 珠珠冰

在台灣沒看過這種冰,大家都對它的口感感到好奇

不過可想而知飯店東西一定比較貴,所以我們覺得之後再去便利商店買就好




今晚入住的地方就在滑雪場的旁邊而已

是家庭式的住房,重點是兩個人享有這麼大的空間!!!!!



整個像個小家庭的房子

客廳非常的大,看了是不是就非常開心啊~~~

大到晚上大家全部聚集在一起開party都不嫌擠


還有一個小廚房,碗盤、鍋子應有具有

晚上可以買點東西自己煮也很方便呢!




晚上睡覺就是鋪棉被在這塊空地上

地板也是跟愛寶樂園渡假村一樣的 "炕"

所以就算睡地板也不會冷喔!



棉被和枕頭都收在這衣櫃裡

一點都不佔空間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

兩人想同時使用也非常的方便



打開窗戶就是一大片的滑雪場

夜間地滑雪場打上燈光後變的好美喔

住在這樣的飯店還有這樣的夜景

一整個也太享受了吧




回飯店前先去了超商採買了一堆零食還有韓國的"清酒"和"小米酒"

Let's go party~~~




這一晚,韓國導遊以及韓國小弟也都加入我們的party night



我爸和導遊正在交流台韓的酒


導遊還親自下廚,炒年糕給大家吃


party開始囉~首先登場韓國小弟所帶來的舞蹈



接下來還有導遊-小敬跳舞



接下來大家又玩起了團康來~

不僅玩我們台灣的團康,導遊和韓國小弟也帶我們玩韓國的團康

看看我被兩個韓國帥哥美女包圍著,超幸福的~

玩到都捨不得各自回房睡覺了呢!!



雖然導遊很年輕,大概和我差不多年紀吧!

但是很親切的感覺讓我們這一晚一起玩的很開心

還以為這次旅遊很幸運遇到這樣能夠真的和我們玩在一起的導遊

殊不知第四天遇上了購物行程她的臉色和態度一整個就變了........(攤手)

不過這一個晚上,還是為我們的韓國行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