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香港自由行出發啦~

話說每次去玩回來都說想要寫遊記

但又覺得很懶所以沒有人開始行動

那我就來當先發啦~


不過又話說我後天要去新加坡+馬來西亞

這樣遊記會不會打都打不完啊 >"<



新買的護照套

不然每次都用綠綠的那本好醜



上飛機前在機場裡隨意逛逛

發現好多的登機等候休息處都好有創意唷~

和去年年初來時又不太一樣

看這項小饅頭的東西居然是椅子



還有這個電話亭的下面是假書櫃耶

只是那些書都不能拿出來低



還有這一間Hello Kitty的店

連我不是Kitty迷的人看到都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Kitty迷看到應該會瘋掉吧~



Hello Kitty商店旁邊的牆上還有這個世界各地的時間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登機啦~



港龍航空的飛機餐真的不得不說....好難吃啊

          去程吃的是麵+一塊鍋貼

我只能說超級油 = ="

算是我吃過最不好吃的飛機餐了吧



看看咱們家雅斐多用心的在做功課啊

我這什麼功課都沒做的真的好幸運是跟你們出國 XD




一個多小時就到香港赤臘角機場了

瞧瞧這要入境的遊客多到我想起之前去台南剛開幕的好市多的人潮

光排隊就讓我們還沒玩行程就開始誤點了



辦好入境後我們前往中國旅行社

購買之後要去的蠟像館+海洋公園的門票

在這裡買有比較便宜



然後再去機場快線購買八達通

就像是台灣的悠遊卡

在香港搭任何地鐵或巴士甚至某些特定商店購物都可以用八達通

對於我們這些自由行的人來說超級方便




接著搭乘巴士前往我們這四天住的"沙田麗豪酒店啦"




香港的巴士很方便

從機場出來搭巴士可以直達我們的飯店



飯店大廳

空間沒有很大

但是整個大廳還滿高級的感覺

只是休息位子不夠多

我只記得站著等check in等好久 @@



因為我們早上就到了

所以只先整理一個房間給我們放行李

我們住兩人房加一床

本來網路上看好像是加那種行軍床很擔心

結果一看到這個一般單人床整個很開心



老實說這飯店服務不太好

我們兩間房間各缺東缺西的

要個東西也拖好久才送來

要不是我們每天都玩到半夜只是回來睡覺的

我一定會覺得很掃興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是飯店的游泳池

感覺還不錯

但我們一樣沒有多餘時間能夠去游泳



聽說香港的水很貴

所以自己從台灣帶了一大瓶

結果塞在行李箱裡

居然瓶口整個變形

太誇張




稍微休息片刻我們就馬上要出發去史奴比樂園囉~

這是在飯店門口前的巴士站等巴士~

可愛的史奴比樂園下篇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