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滿喜歡吃燒肉的

卻也很久沒有吃到真的覺得滿意的燒肉店了

但!!! 這家隱身在鶯歌寧靜巷弄裡的"昭和園"卻讓我驚艷啦~

很久以前就聽過這一家,只是一直沒機會來吃

這次托ㄚ佑在這工作的福,終於讓我吃到啦!!




店內空間不算大

一進門口就是這工作巴抬,好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唷




整體裝潢感覺和一般燒肉店不太一樣

還真得是一進門就讓我有種特別的感覺




吧抬上也掛著木製小廚具做裝飾,好有創意唷~



因店內空間不大,所以共有兩樓

很貼心還有小電梯,但真的就是很小 = = "

站四個人就滿了




電梯二樓一出來,牆壁上就貼滿了名人來訪的照片

果然還滿有知名度的!




電梯旁邊就是飲料區和冰淇淋區

他的飲料除了汽水類,也有冬瓜茶或檸檬紅茶 (啤酒類要加錢唷)

冰淇淋超好吃的!!!

很多特別的水果口味,味道超夠!

害我明明就在咳嗽還是又吃了兩球



我們剛好選在假日中午來,真的是客滿了啊




今天由ㄚ佑來為我們服務!!辛苦啦~




昭和園是屬於無限量加點,菜單有分 450、550、650、738、938

從650以上就會多了些沙朗牛排或是墨魚香腸等較高級的食材

當然價位越高,食材也越高級




但是我們是覺得450或550的就已經很夠了

不過假日來的話只有550以上的選擇唷~




每張桌子上頭都有一個餐具櫃

這是我覺得他們比別家貼心的地方

燒烤難免多油,這時候有無限的碗盤想隨時更換就很方便了

也不需要再麻煩服務生了




還有一把貼心剪刀,讓我們可以自己動手剪剪肉

目前還沒吃過哪一家有這樣的服務的

不得不給它個讚!



還有這一字排開的調味粉也是要推薦一下的啦~

尤其是"椒鹽檸檬",灑在海鮮類食材上,讓原本鮮美的味道更上一層!!




除了調味粉外,還有這三種調味醬

分別是味增、辣醬、蒜蓉醬

個人是覺得這三種普普,都加調味粉或是吃原味比較多



這邊的肉類我覺得除了味增雞肉比較特別好吃外

其他的都一般般

但是絕對要大推它的海鮮~真的就是新鮮捏!!!

它的干貝我不得不說,照片裡的都是被剪一半後的大小

因為每顆都超大的,不剪一半根本烤不熟

再灑一點點椒鹽檸檬粉,美味到我們叫了好幾次!



還有還有這蛤蠣,新鮮到拿來的時候還是活的

每顆肉都好大,咬下去蛤蠣汁超鮮甜的!!

這個也叫了好幾次



通常我吃燒烤都不太會點秋刀魚

因為每次烤每次失敗啊!!!!

但是這次有了專業的ㄚ佑幫我們烤,一整個很輕鬆

看看這條秋刀魚多大啊~放上去整個烤網都要滿了


專業級的烤法~居然還可以這樣用夾子固定讓它烤到底部的部份




完成囉~看看多漂亮的一隻烤秋刀魚啊~

完全不會因為黏住烤網而碎碎的

而且還是一個字: 鮮!!!


另外還有挪威靖魚也是烤的超好吃~

專業的ㄚ佑先在烤前抹些海鹽提味

烤完直接享用就很好吃囉~




感謝阿佑的友情贊助,幫我們烤魚之餘還要去忙東忙西的

只能說我們在假日來比較可惜,沒有機會好好聊一下



另外,猜猜看這個是什麼?





其實是誤打誤撞叫錯的"花枝漿"

本來應該是要煮火鍋用的,但我們根本沒人想理那一鍋

所幸試試看拿來烤會是什麼滋味

沒想到一整個超級無敵好吃耶!!!

口感就像花枝丸,但因為是花枝漿做的,又比花枝丸更鮮

下次去燒烤店我一定也還要這樣烤~太好吃啦!!




看我們吃的有多撐,肚子都出來了



因為昭和園下午大約三點多會休息,四點半才又開始晚餐場的

所以我們決定等ㄚ佑收拾,一起走

ㄚ佑也因為忙於收桌,烤麻糬的任務就交給了咕嚕啦~!!


話說這兩天我連吃了兩攤的燒肉

平平都是麻糬加冰淇淋,昭和園的就好吃多了

大概還是在技術問題吧 XD



因為ㄚ佑生日剛過一陣子,所以偷偷補寫小卡片一下~



看看我們從客滿吃到沒客人 XD



有看過客人吃完自己收桌的嗎 XD

哈哈為了讓ㄚ佑能早點休息,我們等著也是等著,所幸也開始幫忙起來了




等待ㄚ佑的時候我們就在店門口拍起照來哩~



只能說,我們真的太無聊啦,居然拍了一些假鬼假怪的照片

等著ㄚ佑出來後,就到對面的7-11坐坐聊天





本來想在7-11找小蛋糕幫ㄚ佑慶生

但偏偏7-11沒有,所以只好自己DIY囉~




插上棒棒糖,就當是蠟燭囉~




再用七彩曼陀珠點綴裝飾

加上一顆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建達出奇蛋

DIY的生日蛋糕出爐囉~

做完都覺得7-11真的很好用耶!'



看看他們驚訝的表情就知道我們成功嚕~ YA~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原來現在的出奇蛋裡面已經變成這樣了

好失望喔 @@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謝謝辛苦的ㄚ佑啦!!!

昭和園真的是會想要再去的燒烤店

話說現在分店也越開越多家了呢~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官網: http://www.jhaoheyuan.com.tw/





arrow
arrow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