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03

Duck Dock是一間充滿了夢想的咖啡屋

老闆娘是位退休的空服員,自己設計、規劃這間餐廳

 

P1060508  

餐廳就在梅花湖附近,大大的招牌不難找

 

P1060507  

緊鄰著餐廳,就是一棟歐式私人住宅

乍看這外觀還以為是民宿來著,原來是私人住宅

好羨慕可以把自己家蓋成像歐洲的房子一樣

 

P1060512  

這...這位先生,你想幹嘛? 要闖入民宅嗎??

 

P1060513  

原來這棟歐式住宅就是飛行碼頭老闆娘自己的家啦!!

只要來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借鑰匙進入參觀喔~

只能參觀外圍,房子內部就不能進去囉!

 

P1060530  

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好像真的來到歐洲一樣

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就算不出國也無所謂了吧!

 

P1060520  

房子旁邊就是餐廳,剛好我們選的位置就在窗戶旁,邊吃下午茶邊享受這樣美麗的房屋

 

P1060525  

坐在這椅子上根本是像在公園啊!哪是住宅呢!!!!!

 

P1060534  

其實老闆娘很好,願意開放客人參觀自己家

繞了一小圈,該回去吃我們的下午茶了!!

(看看這大門,是不是超氣派的!! 不知道老闆娘缺不缺打掃女傭?? )

P1060460  

P1060456

P1060457

P1060459  

取名為Dock Duck飛行碼頭,當然店內會看到許多與飛行相館的小物

老闆娘酷愛飛行,也愛鴨子,所以還會看到許多小鴨呢!

 

P1060458  

在這冰滴咖啡器旁就有一隻大鴨子

另外,想喝冰滴咖啡或是紐約客牛排的客人,要於一日前預訂喔!

 

P1060455  

一進到餐廳,服務人員會問要用餐還是下午茶

如果是用餐,就是坐在這用餐區

採光良好,座位也挺多的!

但這次我們是吃下午茶,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他的餐點

 

P1060444  

吃下午茶的客人,會被帶到後面的沙發區,可以自己選位置喔!

 

P1060477  

太喜歡這裡的環境了,儘管我們只有兩個人,但還是能夠擁有這大大的沙發

整片的落地窗,採光真的很好!!! 我喜歡明亮的餐廳

不得不說,這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呢~

 

P1060464  

P1060500  

還可以欣賞窗外的歐式房子,怎麼看怎麼美!!

 

P1060446  

沙發區的每組沙發都不一樣,雖然不統一,但卻讓整間店多了點色彩

 

P1060452  

P1060453  

這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看到有不少客人帶了筆電來享受一個清幽的下午

 

P1060454  

另外還有這隱身在牆後小角落的獨立空間

我想這應該比較適合三五姊妹聚會來坐,這樣就不怕聊太吵被抗議了!

 

P1060475  

牆面上的壁貼和真正的時鐘做結合,好特別

 

P1060448  

一整個櫃子都是老闆娘飛行世界各地蒐集的小物

 

P1060447  

頭上的吊燈也非常有歐洲味,好華麗~

 

P1060443

 下午茶的部分就是飲料或輕食類

飲品都是在150~200之間

輕食類除了些炸物小點外,還有鬆餅跟義大利冰淇淋

 

P1060484   

怕喝不完飲料,所以只點了冰杯焦糖瑪奇朵 $190

咖啡的部分因為我還真的沒甚麼研究,實在分不出好喝不好喝>"<

 

P1060486  

披薩吐司 $200

本來還很擔心會踩到地雷,200塊其實不是很便宜捏!

但還好有嘗試了,我們一致對這批薩讚不絕口

連ㄚ雍對吃很少會直說好吃的,也對它讚譽有加

 

P1060489  

下層的厚片土司烤的酥酥的我好愛,雖然我不愛起司,但上面的披薩起司一點都不讓人覺得膩

焗烤味道好香好濃,搭配下面的土司,真的是超美味

而且店家很貼心還多付了個漂亮盤子讓我們分食呢!!

而且其實一塊分量還滿大的,吃完都飽了~

 

P1060490  

還有很多部落客推說來這要吃的鬆餅

我們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240

上面還附了兩粒義大利冰淇淋

 

P1060491  

義大利冰淇淋果然不一樣,我們選擇了水蜜桃和牛奶口味

口感好綿密喔~和一般冰淇淋真的不太一樣

牛奶味道比較還好,而且我個人不愛牛奶味

但是水蜜桃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ㄚ雍也說早知道兩個都用水蜜桃口味了!

 

另外,當這鬆餅端上來時,我傻了,根本跟之前雅斐和小碧用7-11做給我的生日蛋糕食材很像啊!!

cats  

哈哈哈,都有草莓棒、小熊餅乾、棉花糖,只是下面我們用蛋糕,他是用鬆餅

看到當下馬上傳line給雅斐看,覺得我們又多了一個副業的能力的,哈哈哈 XD (想太多)

不過小雞說我們做得比較像沖天炮啦 >"<

 

P1060482  

好喜歡這個地方,很優閒很舒適,餐點也好吃

而且梅花湖就在附近,整個很近,吃完可以順道去那走走

 

P1060538  

來宜蘭這麼多次,卻是第一次來梅花湖

鎖定目標要騎腳踏車,但怎麼現在都是這種電動四人腳踏車呢???

我想要騎協力車啊!!!!

 

P1060562  

問了好多家都沒有協力車 (但我就是不想坐電動的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終於有協力車了~150元可以騎到五點(當時好像三點多快四點吧!!他們要關門了 @@)

 

P1060563  

其實那裏有出租各種的腳踏車,也有單人騎的,但是南瓜車型的車占了大部分

協力車變的好少,現在大家都懶得自己騎是嗎 = = ?

可是話說這協力車不太好騎捏! 騎後面沒甚麼感覺,但騎前面好像真的很難控制

 

P1060543  

繞著梅花湖一圈有環湖車道,好多好多的腳踏車和人啊! (假日果然有點可怕>"<)

 

P1060559  

途中有景點就可以停下來休息,拍拍照

 

P1060565  

還有一個小吊橋,通往一座小小島

 

P1060576  

因為腳踏車無法過橋,所以在吊橋入口就看到停了一整排的南瓜馬車

好好玩的畫面,當下真想說 一排南瓜馬車,那灰姑娘在哪??

 

P1060540  

看看這人潮是不是真的滿多的啊!!

騎一圈其實不用太久,我們歸還了車後又散步走了一圈

很喜歡秋天在這散步的感覺

涼涼的不熱不冷,不趕時間的慢慢走,好愜意

 

很推薦假日可以來Duck Dock飛行碼頭吃下午茶後,再來梅花湖騎騎腳踏車散散步

晚上再去逛個夜市,完美宜蘭一日遊!

 

Duck Dock飛行碼頭資訊: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76號

電話:0931-070334 / 03-9511767

營業時間: 週一、三、四、五 AM 10:30 - PM 6:00

 週六、日 AM 10:00 - PM 8:00 (每週二公休)

每人最低消費150元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