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7.11 (五)

Day 11: 舊金山 --> 洛杉磯國內機場 --> 青年旅館check in --> AL WAZIR CHICKEN (午餐) --> 環球影城

來到洛杉磯的重點就是我們要來去好萊塢環球影城啦!!!!!!

洛杉磯停留短短三天卻有兩天都在玩環球影城

好萊塢的環球影城是世界上第一座環球影城,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電影製片廠

一大早下了飛機先去青年旅館放行李再吃個午餐後

我們就直奔環球影城囉~

 

2

搭地鐵到Universal City 站(紅線),出了地鐵站過個馬路,照片前方就是等接駁車的地方

 

3  

這裡有環球影城的專屬接駁車,是免費的喔!!!班次也都還滿多的,去程和回程都有接送喔

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是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4  

看到這個招牌就代表我們正式進入環球影城囉~ 超興奮的

 

5  

搭接駁車一下就到了,下了車的地方是整排的商店街

這裡的商店不算是電影主題的商店,而是比較多名牌的店家

 

6  

穿越了剛剛的商店街,就可以看到環球影城最具代表的地球啦!!

一定要再這拍很多張的啦!!

 

7  

8  

還要走個紅地毯,想像自己是好萊塢大明星般

 

9  

因為我們在台灣已經網路買好票了,所以拿出確認信,到WILL CALL櫃檯,就可以換票直接進入了

非常建議事先在網路上買喔,不僅有時能夠遇到有大折扣,而且還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否則排隊買票的人還真的很多呢!! 

訂票步驟 【美國圓夢之旅】美國自由行 行程規劃 & 行前準備 & 購票步驟 

 

10  

大門一進來,就是個小噴泉,上面有著導演、攝影師、以及收音師的銅像

聽說這裡有時候會有人扮的銅像站在裡面魚目混珠喔

不過我們去了兩天都沒遇到,真可惜

 

11  

排在我們前面的三個外國男生還在拍之前討論著誰要學哪個銅像

如果我們有很多人去,一定也會這樣拍吧!!

 

14  

整個園區分成了Upper Lot 上園區、 Lower Lot 下園區

上園區主要為: Studio Tour片場導覽、神偷奶爸、史瑞克4D、辛普森家庭3D雲霄飛車、鬼屋、水世界表演秀

下園區主要為: 變形金剛3D、木乃伊復仇過山車、侏羅紀公園冒險

因為我們玩兩天,所以第一天主要都在上園區

 

15  

16  

玩了兩天好像都沒看到什麼遊行,唯一一個就是這兩台車

但是上面的卡通人物整個很綜合耶!!! 又是海綿寶寶又是猴子的 ~"~

但是也非常的快閃,一下子就沒了 @@

 

17

18

19  

走在路上,還會看到人扮的假銅像

動作還會停格,讓人誤以為是真銅像,但一走進時,銅像又馬上動了起來,好有趣

 

20  

入園不久後,就可以看到嚇人的鬼屋 >"<

一開始小碧就興奮的拉著我進去,但自從在香港海洋世界Halloween被鬼嚇過後

就覺得以後還是不要自討苦吃好了 (陰影真的超大)

但在小碧不斷刺激虧我遜後,第二天鼓起了勇氣進去啦!!!

 

22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好萊塢恐怖片的電影海報,話說鬼屋裡面真的有人扮恰奇鬼娃耶>"< 還拿刀作勢殺人

 

 

23  

還有一些異形的模型,這個看起來比較假還能接受 @@

鬼屋裡面就是有許多人扮的恐怖電影角色

除了恰奇之外,也有女巫、電鋸殺人狂、科學怪人,還有一堆我根本不敢看的無名鬼

雖然他們也是會衝出來嚇人,但總覺得好像沒像香港得那麼恐怖

不過我依然進去不久就後悔了>"<.......

 

24

出來後,腿軟.........

 

24-2

24-1

在鬼屋附近也有一些鬼在街上亂晃,雖然這恐怖程度比起香港輕多了,但我依然很俗辣得不敢靠近

最害怕它拍完照突然靠近你 >"<

 

25

26

環球影城遊樂園區雖然占地不大,但是能拍的東西太多了

像是這台英式雙層巴士,我們去的第二天就多了一位士兵在那跟大家拍照

很多東西其實去兩天,兩天都有驚喜喔!!! 而且這士兵超搞笑的,還會自己cue動作

 

27

想當一下導演的感覺嗎? 快來坐坐這導演椅吧!! XD

 

28

34-2

34-1

30

31

園區裡的美國街道區,房子都好棒好喜歡喔!!!!

 

32

這棟建築外表寫著 "HOTEL" 飯店,實際上卻是廁所耶!!!

連廁所都這麼有創意

 

34

35

隨隨便便一個角落,一個街景都好好拍

這一天光是拍照就玩了大半天去了~

 

36

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神偷奶爸電影主題,這是今年新推出的遊樂設施喔!!!

 

37

神偷奶爸遊樂設施算是3D動畫電影,和小小兵們一起冒險

 

200

201

排隊的路線還滿長的,但是沿路都有電影裡的卡通劇照

而且還有工作人員會在中間唱歌跳舞,超歡樂的氣氛,讓我們排隊一點也不無聊

 

44

捕獲野生奈安內博士在發3D眼鏡~~  超像的啦!!!

 

46

拿好3D眼鏡後,走到這室內會看一段影片,然後就從前面的門進去看3D電影囉~

還滿好玩又好笑的,沒有冷場,讚讚讚!!!!!

 

50

結束走出來後,還可以看到這個電視牆,自己的影像會在上面喔!! 有時還會有小小兵的卡通在畫面上出現呢!

 

202

玩完結束出來當然是紀念品店囉~~每個遊樂設施的紀念品店也是我們瘋狂拍照的時候

超多商品都好有趣好可愛唷!!! 不過我們很節制,拍完照就出來了

 

60

出口一出來,居然是神偷奶爸第一集裡小朋友去的遊樂場玩的射擊遊戲耶!!!

跟電影裡的一模一樣!

 

66

不過我們沒玩射擊遊戲,倒是玩了這個

 

67

一個人USD$5,表面上是鐵塊有跑到頂端就可以得到一隻小小兵娃娃

但實際上是不管有沒有敲到,都可以得到娃娃!!

 

71

看人家玩都覺得好簡單,自己玩整個很弱>"<

不過旁邊的工作人員超好的,還會像對小朋友那樣給我們拍手鼓勵

 

73

75

而且娃娃還有不同的表情可以選,其實也就是一個娃娃USD$5

比裡面紀念品店賣的便宜多了!!!!!

 

62

後方還有一個城堡樂園

 

63

是個水樂園,剛好去是暑假,天氣還滿熱的,小朋友們在裡面都玩瘋了!!!

 

79

城堡門口還有小小兵在站哨呢!! 超可愛的啦

 

76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了神偷奶爸裡的三姊妹!!

他們雖然只是扮人偶,但是角色個性都有表現出來耶!!!! 不單單只是外表而已

大姐動作就很有氣質,二姊就超級活潑,一直跟遊客互動,小妹就會一直玩手指或挖鼻孔 XD

而且我們cue他們做動作,他們也都好配合喔!

 

80

中場休息點心時間~~ 這個點心攤是在神偷奶爸遊樂設施的附近

 

205

看到好多人買冰沙,看起來也好好喝,所以買了一杯一起share

我以為是芒果冰沙,結果居然是色素汽水冰沙 >"<

不過另外買的爆米花就還滿好吃的啦~~

 

84

買了點心後,可以在這個"義大利廣場"找位子坐下

義大利廣場是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因為這裡的建築好義大利喔

 

206

208

207

太有"義"國風格,整個好好拍,又拍了一堆外拍假掰照

 

94

接著我們要來玩辛普森3D雲霄飛車囉~ 整個外觀就像個馬戲團一樣

 

104-3

 

雖然說是雲霄飛車,但其實就像3D電影那樣,不會恐怖!

 

 

 

104-7

進去之前也是先經過了一些卡通的場所! 看了些影片

之後一個包廂就是一台車,車門關上後,就開始3D畫面模擬的雲霄飛車啦!!

 

210

209

玩出來一定要逛一下紀念品店,超多可愛的東西

 

102

還有超大甜甜圈抱枕,這買回家不就是每天睡覺時都想吃甜甜圈了嘛!!!

 

104

剛好玩完遇到辛普森家庭,可惜只有爸爸跟兒子

拍完後發現兒子變"白目"耶!!

 

104-6

104-4

在辛普森遊樂設施的對面,還有一整排的卡通版子,別忘了來跟他們拍拍照喔!

 

環球影城除了設施好玩之外,還有很多地方好拍照的

照片太多想分享給大家啦~ 只好分成了兩篇寫囉!

說起來第一天其實沒玩幾樣設施,倒是拍了很多照片,逛了很多商店 XD

不過最熱門的金剛遊園車我們搶在第一天就先去玩囉~

只是照片很多,下篇一起分享吧

環球影城(中) 【美國圓夢之旅~洛杉磯】Day 11-3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中) 

環球影城(上) 【美國圓夢之旅~洛杉磯】Day 11-2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上) 

 

好萊塢環球影城

地址: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91608

電話: 213-626-4455

交通: 地鐵紅線到Universal City 站,出站後過馬路有免費接駁車

官網: 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美國圓夢之旅更多文章

【美國圓夢之旅~洛杉磯】Day 11-1 旅程最終站,前進洛杉磯 

【美國圓夢之旅~紐約】Day 1-1 夢想啟程~好多意外的開始。東京成田機場轉機、紐約甘迺迪機場 

【美國圓夢之旅】美國自由行 行程規劃 & 行前準備 & 購票步驟  (文內有美國所有文章)

文章標籤

朵兒愛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